close
1.jpg


使用時間:三週
我的膚質:混合偏乾 (眼周肌膚及臉頰兩側乾)

*肌膚使用後的狀況:
眼周肌膚變嫩,乾燥情況有改善

*產品使用的觸感/吸收度:
輕輕推開加些按壓很好吸收,而且不油膩

*對產品味道的感覺:
這款精華的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。很能讓人喜歡

*產品使用多久後感到效果:
連續使用兩周,乾燥情況明顯改善

*對於肌膚有何改變:
眼周肌膚變嫩,暗沉部份變得比較明亮.感覺細紋看起來變得比較不明顯

*效果可維持多久:
2天左右

*是否搭配其他產品使用:
沒有搭配其它產品,但我會用溫毛巾敷在眼部約三分鐘


*整體評價*
4.5顆星 (滿分為5顆星)


這款眼霜對我來說保濕度滿很不錯!
只要擠一下的量可使用於兩眼眼周。
剛擦上的時候會覺得有些黏膩,
不過持續按壓後會發現:吸收後眼周徹底保濕卻不感到油膩的滋潤感。
這正是我想要的眼霜!
如果吸收後完全沒有些許滋潤感,
我想眼部肌膚反而會覺得更乾燥吧!
使用了接近一個月,眼周沒有長肉芽,
所以擔心會長肉芽的人,可以放心使用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mw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